俯瞰西班牙薩拉卡灣絕美風光,六善酒店讓旅人沉浸於地中海風情

位於西班牙薩拉卡灣的伊比薩六善酒店,由Jonathan Leitersdorf規劃,不但能夠提供從農場到餐桌的餐飲和音樂,更是集結藝術、可持續時尚和文化於一身。然而因為專注於環保和當地資源,此酒店也可以將碳排放降低,並由自有的可再生能源提供51%的電力。酒店特色為Finca建築風格,並擁有包括懸崖上的洞穴套房在內的116間客房。

onathan Leitersdorf的設計巔峰:伊比薩六善酒店

位於靜謐的西班牙薩拉卡灣的伊比薩六善酒店,由建築師兼開發者 Jonathan Leitersdorf 規劃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配套設施和包括從農場到餐桌的餐飲、音樂、藝術、可持續時尚、文化、 健康和養生等豐富的活動。設計團隊採用當地材料打造酒店建築,因地制宜提升旅人的入住體驗。質感十足的Finca建築風格呈現出現代而又精緻的設計和外觀。

Six Senses Ibiza 伊比薩六善酒店
Six Senses Ibiza 伊比薩六善酒店
Six Senses Ibiza 伊比薩六善酒店
Six Senses Ibiza 伊比薩六善酒店

薩拉卡海灣是隱匿於伊比薩島北峰之上的祕境。伊比薩島六善酒店位於薩拉卡灣的海岸線上,享有一覽無餘的日落景觀。它擁有 116 間客房和套房,包括建於懸崖之上獨一無二的洞穴套房。島上還建有一系列鄉村住宅, 適合多人及長期居住。

六善酒店品牌一向推崇“Slow Life”的理念,提倡注重環保且多以當地採集的可持續材料建造,力求將碳排放減至最低,並盡量保留當地自然景色。伊比薩島六善酒店的 51%的電力由自有的可再生能源提供,並以零浪費和無一次 性塑料為目標,更成為首間受BREEAM認證的可持續酒店和住宅。酒店內有四間有機餐廳,充分利用島上的天然食材,為食客提供純正天然和可持續的特色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