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進駐洛杉磯百年劇院!重現 Tower Theatre 風華

鐘樓、大遮蓬、華麗拱形樓梯⋯⋯Apple 位於洛杉磯市中心歷史悠久的 Tower Theatre 的最新零售店面,已於 6 月 24 日開幕!富麗宏偉的高塔劇院在此前閒置 30 餘年,由 Apple 延攬的修復藝術家和洛杉磯市合作,為建築進行修復, Apple 表示這是該公司至今最重要的修復計畫之一。

Apple 洛杉磯劇院店 13.jpg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洛杉磯劇院店 06.jpg
圖片來源/Apple

歷史悠久的 Tower Theatre 最初為洛杉磯第一家專為有聲電影打造的劇院,由著名的電影劇院建築師 S. Charles Lee 於 1927 年設計。Tower Theatre 在科技領域突破創新的傳統持續至今,成為探索 Apple 產品的完美場域,呼應著 Apple 商品為現代的電影製作、攝影和音樂創作帶來的改變。

Apple 洛杉磯劇院店 01.jpg
圖片來源/Apple

1988 年關閉後,劇場空間已閒置多年未曾使用。憑藉與之前修復計畫相同的關懷精神,Apple 與保護主義者、修復藝術家當中的頂尖領袖人物及洛杉磯市攜手合作,精心保護並修復高塔劇院的富麗和宏偉。每一個表面都經過精心打磨,建築整體亦經過全面的抗震升級。

Apple 洛杉磯劇院店 09.jpg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洛杉磯劇院店 04.jpg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座落於第八街和百老匯的轉角處,遊客可以立即認出經過全面修復的鐘樓、重新製作的百老匯大遮篷、乾淨的赤陶色外觀和翻新的懸掛招牌。穿過位於百老匯街的大門後,客人會進入以 Charles Garnier 設計的巴黎歌劇院為靈感的宏偉大廳,該大廳設有華麗拱形樓梯,兩側則配有青銅扶手與柯林斯式大理石欄杆。

Apple 洛杉磯劇院店 12.jpg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洛杉磯劇院店 03.jpg
圖片來源/Apple

商店的中心是「Forum 互動坊」,以及位於完全修復的拱門下方,Apple 標誌性的影片牆,周圍則環繞著劇院原有的包廂。該「 Forum 互動坊」將成為 Today at Apple 舉辦地,由 Apple 團隊和當地創意社群成員主持,這項免費的每日課程將為大眾提供靈感並教授實用技能。寬敞的禮堂四周環繞著裝飾繁複的拱形凸窗,以及經過修復的青銅物件,其中也展示了 Apple 商品。

Apple 洛杉磯劇院店 05.jpg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洛杉磯劇院店 10.jpg
圖片來源/Apple

劇院原有的上層座位已經過現代化改造,為負責預約維修的天才吧,打造一個開放、靈活的空間。劇院安裝了兩部新電梯,歡迎所有顧客到訪新店面的各個樓層。

Apple 洛杉磯劇院店 07.jpg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洛杉磯劇院店 11.jpg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洛杉磯劇院店 08.jpg
圖片來源/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