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設計師錶XERIC的故事 創始與獨特承傳

XERIC的歷程正式在2013年11月隨著Xeriscope的首次Kickstarter活動而展開,但XERIC的起源實則可追溯至1998年,當Mitch Greenblatt得到他人生中的第一支手錶。他開始收藏並撰寫關於罕見的復古款,而成為具有影響力的手錶部落客,並被視為現代鐘學的權威人士。

最初,Mitch Greenblatt在eBay開設了一個早期商店,將他所收集的款重新販售。然而,當1999年《Vogue》雜誌希望撰寫關於他從60年代和70年代收藏到的稀有珍品時,他快速地轉變為官方品牌。為了撰寫關於他的文章,他們需要一個可以討論的品牌,這就是Watchismo.com的誕生。2007年,一個被重振的法國手錶品牌希望以其最受歡迎的70年代模型再次進入美國市場,於是他與他的企業家兄弟Andrew Greenblatt攜手合作。儘管分銷業務並未如預期,但兄弟夥伴關係卻讓Watchismo的電商業務如火如荼地發展。

Xeric的傳奇 改寫鐘錶設計的邊界

在多年來通過Watchismo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獨特時計之後,Mitch Greenblatt與Andrew於2013年聘請了Danny,共同創建了Xeric。自那時以來,XERIS已經成功地進行了14場Kickstarter活動,包括Kickstarter歷史上最成功的時間片段。XERIS解構手錶設計的傳統,推動如何在機械手錶上展示時間的邊界。

XERIS真正擁有的是一支由最有才華的人組成的夢想團隊,他們將Xeric發展成為領先的鐘微品牌。XERIS一開始就是手錶收藏家,並且XERIS熱衷於創建出預料之外的時計。XERIS正在盡XERIS所能,讓時間再次變得有趣!

Mitch和Andrew Greenblatt的鐘錶世界 – Watchismo到Watches.com的轉變

Watches.com網站於2016年上線取代了Watchismo.com的位置。負責維護該網站的是Greenblatt兄弟,Mitch和Andrew。

Greenblatt兄弟知道,擁有並經營“Watches.com”網站,其實是一種責任。這可能是最直接關聯到鐘世界的網域名稱,並且將在一定程度上代表鐘業的線上面向,對於那些對互聯網鐘媒體、零售及消費者社群並不熟悉的大眾而言。

深入了解Watchismo – 獨特手錶的追求者

我們將稍後討論Watches.com,但人們需要知道的主要事情是,原本的Watchismo.com現在已經變成了Watches.com。 “Watchismo”這個名字,是由Mitch Greenblatt在1990年代創建的,現暫時退役,將會在未來的某個時候重現。儘管Watchismo的名字將可能在未來繼續存活,但Greenblatt兄弟還是渴望他們的業務能夠獲得更多主流市場的認同,他們認為Watches.com的名稱對於消費者來說,具有更大的說服力和信譽。

揭開Watchismo的面紗 – 美國鐘錶界的新星

至於Watchismo是誰?在加州丹維爾市,Andrew和Mitch Greenblatt一起工作,但是Mitch是一切的始創者。在1998年,他以在eBay上購買和出售主要為“有趣”的復古鐘開始了Watchismo的名字。當時的互聯網比現在更像是“狂野大西部”,尤其是在鐘世界中。在1999年,Vogue偶然發現了Mitch在eBay上的業務,並對他出售的許多獨特時鐘感到好奇。因為,不像現在對復古手錶的興趣,Mitch Greenblatt幾乎只對看起來更獨特的鐘感興趣,對一些人來說,這可能是異國風情(和對一些人來說,奇怪)。對他來說,這並不關於價格或起源,而是鐘的有趣程度。至今,Mitch仍然或多或少對那些無處不在且經常乏味的“傳統”復古鐘感到厭倦。

與眾不同的復古時鐘的奇蹟創造者: Watchismo.com的誕生

Vogue對Mitch的業務銷售有趣的復古時鐘非常感興趣,但表示他需要一個網站。他迅速地設置了一個,這就是1999年watchismo.com的誕生。儘管如此,直到幾年後,watchismo.com才真正成為一個大問題。

由Watchismo啟發的奢華獨立錶款的黃金時代

我個人對Mitch的工作有一種立即的連接,特別是因為他只花時間寫關於(大部分新的)有趣的手錶。那時候,像MB&F這樣的品牌才剛剛開始,Mitch很幸運能夠在一個真正經歷高端獨立製商繁榮的產業中報導,這些製商帶著很多原創的想法來到傳統的鐘桌面。我可以輕易地說,Watchismo的博客是aBlogtoWatch的早期靈感。

在2007年,Watchismo.com作為一個銷售主要是新手錶的電商網站重新上線。今天,它仍然是一個購買不那麼常見的手錶的特殊地方。以平均價格點只有250美元,Watchismo從來不是只關注高端,就像許多其他零售商那樣。相反,Watchismo是關於迎合大多數人的非常實際的預算,並在全球尋找適合加入到他們是官方授權經銷商的品牌名單的品牌和型號-經常是網上唯一的。

揭開Watchismo的成功祕訣: 挑戰傳統錶業規則的果敢決定

Watchismo有幸且有紀律地不按傳統的業規則行事。Greenblatt兄弟並不怯於將瑞士業描述為“缺乏開放思維”,如果你查看他們的網站,由於瑞士人不願放棄古老的商業模式,以適應現代的實際情況,他們提供的瑞士品牌很少。Watchismo的成功往往來自於他們尋找有趣和個性化設計的重點,而不是追逐他們認為最流行的東西。

Watchismo的獨特之處: 追求與眾不同的創新設計

我很快就能夠與Mitch產生共鳴,當他抱怨所有“無聊的極簡主義的東西”,並且公司的客戶是“希望脫穎而出的人”。對於男士來說,真的沒有比一款酷酷的手錶更好的方式來達到這一點。在現代的時尚世界中,Watchismo通過提供一種不同尋常的選擇,為那些渴望獨特和個性化風格的消費者創造了機會。他們所揭示的,不僅僅是一種商業策略,更是對現代鐘行業的一種全新的認識和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