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與Omega「升級版」MoonSwatch登月手錶終於在台灣上市!

Swatch與Omega推出的升級版MoonSwatch登月手錶在今年3月7日首度開賣後引起了許多關注,這款手錶終於在第三波上市的機會輪到了台灣。根據Swatch官方聲明,這款手錶的指針僅限於滿月時製作,因此手錶的數量相當有限,每個月只在月圓之夜進行銷售。這樣的銷售策略非常成功,即使原價不到一萬元,這款手錶在拍賣平台上也已經被炒作至近3萬元的價格。

這款手錶的熱門程度也許是因為它的獨特性,這款手錶可以追溯到1969年NASA的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這樣的歷史和背景讓這款手錶具有了很高的收藏價值和歷史價值。除此之外,這款手錶的設計非常時尚,採用了簡約的黑色和白色設計,結合獨特的指針設計,讓這款手錶既有現代感又充滿著復古風情。這款手錶的上市引起了人們的熱烈追捧,成為手錶迷和收藏家們必備的心頭好。

Swatch與Omega推出的升級版MoonSwatch登月手錶在今年3月7日首度開賣後引起了許多關注,這款手錶終於在第三波上市的機會輪到了台灣
Swatch與Omega推出的升級版MoonSwatch登月手錶在今年3月7日首度開賣後引起了許多關注,這款手錶終於在第三波上市的機會輪到了台灣

Swatch聯名Omega「升級版」MoonSwatch登月手錶搭載18K Moonshine Gold材質

Swatch聯名Omega所推出的「升級版」MoonSwatch登月手錶,首度搭載了Omega專利的18K Moonshine Gold材質,並在首波上架地區包括東京倫敦、米蘭和蘇黎世等地。這款新款登月手錶與前一代的「月球款」外觀相似,唯一可見的變化是秒針搭載了Moonshine Gold材質,這種材質是由品牌認證的精煉廠使用回收黃金製成的。新款手錶的訂價比現有款式多約820元,但仍然不到萬元,非常實惠。

除了設計上的改變,新款手錶的銷售方式也和先前的MoonSwatch登月手錶一樣,不會在線上銷售,而是品牌指定的地點進行購買。此外,Moonshine Gold材質的秒針只會在滿月時製作,也就是說,這款手錶總是選在每個月的月圓當晚開賣。這種限定性的銷售方式和製作技術,更增添了這款手錶的收藏價值和稀有性。

MoonSwatch登月手錶保留限定銷售策略

MoonSwatch登月手錶是一款以登陸月球為靈感的手錶,它的歷史背景和設計理念都非常獨特,因此在市場上引起了極大的關注。MoonSwatch登月手錶的新款「升級版」手錶,除了搭載了18K Moonshine Gold材質的秒針外,還保留了限定銷售策略。手錶在每個月的月圓當晚開賣,且不會在線上銷售,僅在品牌指定的地點進行購買,增添了手錶的稀有性和收藏價值。

此外,MoonSwatch登月手錶也附上了保證書,明確指出手錶使用的18K Moonshine Gold材質的秒針只會在滿月時製作。

 

如同這款手錶附上的保證書說明的一樣,Moonshine Gold材質秒針只會在滿月時製作
如同這款手錶附上的保證書說明的一樣,Moonshine Gold材質秒針只會在滿月時製作

Swatch與Omega聯名MoonSwatch登月手錶正式在台灣上市!

升級版的Swatch與Omega聯名MoonSwatch登月手錶因為第一波和第二波的銷售時不見台灣據點而一度成為熱門話題,許多人只能透過代買的方式入手。但好消息終於來了,Swatch官方在5月4日凌晨公佈了最新的上架訊息,其中也包含了台灣,並預計於5月5日晚間7點於品牌的「西門形象店」販售。至於數量有多少,Swatch並未透露,但相信想擁有這款手錶的人一定要及早去排隊。

Swatch與Omega聯名推出的MoonSwatch登月手錶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手錶,以登陸月球為靈感,設計獨特,不僅具有收藏價值,也能為手錶迷帶來獨特的潮流魅力。由於這款手錶數量有限,並採用限定銷售方式,因此在市場上一直非常受矚目,並且很難買到。如今,這款手錶正式在台灣上市,想入手的人不再需要透過代買的方式,只要前往品牌的「西門形象店」,在指定的時間購買即可,相信這款手錶一定會引起新一輪的購買熱潮。

Swatch與Omega聯名MoonSwatch登月手錶仍保持限定銷售策略

即便Swatch與Omega聯名MoonSwatch登月手錶在台灣正式上市,但這款手錶仍然保持了限定銷售策略。和先前的版本一樣,這款手錶只會在指定的地點進行銷售,而且只會在每個月的月圓之夜開賣。此外,手錶的數量仍然非常有限,讓它變得更為珍貴和稀有。這種銷售策略讓這款手錶具有了更高的收藏價值和歷史價值,成為手錶迷和收藏家們必備的心頭好。

Swatch官方在5月4日凌晨公佈了最新的上架訊息,其中也包含了台灣,並預計於5月5日晚間7點於品牌的「西門形象店」販售
Swatch官方在5月4日凌晨公佈了最新的上架訊息,其中也包含了台灣,並預計於5月5日晚間7點於品牌的「西門形象店」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