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次!FutureGrail推出鐘錶線上分式產權拍賣會,讓你輕鬆投資高級鐘錶

FutureGrail將古董鐘錶帶入投資領域

FutureGrail,一家專門提供高級鐘投資咨詢的公司,宣佈將於2023年4月26日在新加坡舉行盛大的開業典禮。這家公司將在4月份舉辦全球首個投資級精美鐘線上分式產權拍賣會,這是一種全新的投資方式,允許投資者在購買高級鐘的同時,享有鐘產權的一部分。

除了這個線上拍賣會,FutureGrail還計劃推出一個鐘博物館,這個博物館將展示200多塊非常稀有的老式百達翡麗鐘和其他歷史性古董鐘表,這些鐘誕生於19和20世紀,是獨一無二的珍品。這將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旅遊勝地,吸引了許多鐘收藏家和投資者前來參觀和購買。

FutureGrail的開業,標誌著高級鐘投資領域的一個新時代,讓更多的投資者參與到這個領域中來。這不僅展示了古董鐘的價值和魅力,還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投資渠道,讓他們可以享受到鐘產權所帶來的榮譽和收益。

首屈一指的高端鐘錶投資咨詢公司FutureGrail宣佈,該公司將於2023年4月26日在新加坡舉行盛大的開業典禮
首屈一指的高端鐘投資咨詢公司FutureGrail宣佈,該公司將於2023年4月26日在新加坡舉行盛大的開業典禮

打破傳統!FutureGrail開拓鐘錶投資新視野

FutureGrail是一家以鐘投資為核心的咨詢公司,他們憑藉著專業的知識和豐富的經驗,吸引了越來越多對鐘投資感興趣的收藏家和投資者。公司的創辦人Ali Nael和Mohsin Rizvi一直在努力推廣鐘投資這一新興市場,為投資者提供專業的咨詢和指導。

除此之外,FutureGrail還計劃開設一個鐘博物館,展示大量稀有的老式百達翡麗鐘和其他歷史性古董鐘表,其中一些甚至誕生於19和20世紀。而且,他們也打算舉辦全球首個投資級精美鐘線上分式產權拍賣會,讓更多人可以參與鐘投資,並且讓更多的人了解這個市場

對於鐘愛好者和收藏家而言,FutureGrail的存在無疑是一個極大的福音。透過公司提供的專業意見和咨詢,他們可以更好地理解鐘投資的市場趨勢和風險,並且在收藏和買賣鐘的過程中獲得更多的信息。FutureGrail的出現也標誌著鐘投資這個市場正在不斷地發展和成熟,開啟了一個傳統和現代相結合的新視野。

FutureGrail將會舉辦全球首個高端鐘錶線上分式產權拍賣會,並將推出罕見鐘錶博物館和免稅倉庫
FutureGrail將會舉辦全球首個高端鐘線上分式產權拍賣會,並將推出罕見鐘博物館和免稅倉庫

FutureGrail打造高端鐘錶博物館和安全無虞的免稅倉庫

FutureGrail的鐘博物館收藏了200多塊罕見和具有歷史意義的鐘,這是全球最為罕見的一個鐘和手工製品館藏之一。博物館向預約的公眾開放,提供沉浸式的奢華背景,展示高端鐘的精彩歷史和演化過程。博物館還將舉行專題展覽和常規活動,讓鐘收藏家、鑒賞家和企業都能享受到獨特的鐘文化體驗。

除了鐘博物館,FutureGrail還提供一座安全無虞的免稅倉庫,為收藏家和投資者提供增值服務,範圍從藏品購買一直覆蓋到投資退出。倉庫使用由FutureGrail和全球安防專家Malca-Amit提供的無與倫比的安全措施,包括全天候監控、先進的訪問控制和全額承保,確保藏品受到妥善保護。FutureGrail的免稅倉庫能夠滿足各個階段的收藏家和投資者的需求,讓他們在收藏之旅中感到放心和安心。

為了慶祝盛大開業,FutureGrail將會在4月26日至28日期間,舉辦為期三天的開業活動。這項活動將以獨家VIP和媒體日為開端,在第一天裡,讓訪客在導遊的帶領下參觀倉庫和鐘博物館,訪客還將就高端鐘的投資形勢,進行信息量很大的談話,慶祝活動的結尾部分則是一場餘興派對。

在接下來的兩天裡,FutureGrail將會通過線上報名,向公眾開放,參觀和談話將會持續一整天,晚上則將舉辦雞尾酒會。訪客將能借此機會探索進行展示的罕見鐘藏品,與業界專家進行互動,發現FutureGrail的一整套創新型解決方案。那些對參加此次活動感興趣的人士能夠在線上報名,以便參觀倉庫和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