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家「四季酒店」2025年在台北開幕,建築大師Richard Rogers設計

在過去幾年中,全球受到疫情的影響,台灣也不例外。但是,儘管如此,台灣的飯店產業卻並未受到太大的影響,相反地,這個行業還在持續擴大發展,並且不斷地有新的飯店開業。從台北的寒居酒店開始,到接下來的台中李方艾美、高雄承億等等,這些新的飯店陸續在全台灣各地開業。

然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四季酒店的落腳。在疫情前,四季酒店就已經成為了熱門話題,這家全球知名的豪華酒店品牌一直被認為是頂尖的旅遊體驗之一,而且一直在不斷擴大其全球版圖。對於許多台灣的旅客來說,期待著四季酒店在台灣開業的消息已經持續了好幾年,直到最近,這個消息才被官方證實:四季酒店將在2025年登場,而且它的落腳點就在台北信義區。

這家即將到來的四季酒店預計將會成為台灣的頂級飯店之一,這也代表著台灣的飯店產業又將有了一個更高的水平,可以提供給國內外的旅客更豪華、更舒適的住宿體驗。同時,四季酒店的到來也將會帶動台灣的旅遊產業發展,並且讓更多的國際旅客開始關注和選擇台灣作為他們的旅遊目的地。

世界級豪華連鎖酒店集團,四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s and Resorts

總部設於加拿大多倫多的「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s and Resorts」是家世界級豪華連鎖酒店集團,在世界各地管理酒店及度假村,版圖遍及歐美、非洲、亞洲等國家。而四季酒店也被多項旅友指南評為世界最佳酒店集團之一,並獲得AAA 5顆鑽石的評級,因此落腳在全新城市總能自帶流量造成空前絕後的話題。

元利建設總裁林敏雄表示,「四季酒店是國際認可的全球頂級飯店,加上元利建設的高品質建築設計,相信必定可以成為台灣第一的頂級飯店。」  台灣首家四季酒店目前初步規劃地上31層樓、提供約260間房間,包含各式特色餐廳,而且頂樓還會有挑高設計打造成天際空間,可以欣賞到台北絕美景色。
台灣首家四季酒店目前初步規劃地上31層樓、提供約260間房間,包含各式特色餐廳,而且頂樓還會有挑高設計打造成天際空間,可以欣賞到台北絕美景色。

台北「四季酒店」即將在2025年落成開幕,這是全球知名奢華酒店品牌「四季酒店」在台灣的首家分店,對於台灣的飯店產業來說具有重要的意義。

「四季酒店」是全球奢華酒店品牌之一,以提供高品質的住宿設施和服務而聞名於世。自1960年成立以來,該品牌已在全球設立了多家分店,為旅客提供極致的住宿體驗。此次「四季酒店」進駐台灣,將為台灣的飯店產業注入新的活力和競爭力。

台北「四季酒店」位於信義區,正對著台北101大樓,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和美景。酒店設計採用高聳的天花板和開放式的窗戶,讓自然光線和城市景觀融入酒店內部,讓旅客在住宿期間可以盡情欣賞台北的美麗風景。不僅如此,酒店還將提供優質的住宿設施和服務,為商務旅行和休閒旅遊的旅客提供完美的住宿選擇。

對於「四季酒店」來說,進駐台灣也是一次重要的擴展和拓展亞洲市場的機會。全球業務拓展及項目組合管理總裁Bart Carnahan表示,台北是「四季酒店」在亞洲市場中非常重要的一環,這也表明該品牌對台灣飯店市場的信心和認可。

Four Seasons Taipei Richard Rogers Yabu Pushelberg
「四季酒店」找來曾打造世界第一豪宅「英國倫敦海德公園一號」的普立茲克獎建築大師Richard Rogers,攜手室內設計事務所Yabu Pushelberg

此外,「四季酒店」在全球旅遊業中的高知名度和優質的服務標準,也將對台灣的飯店產業產生良好的示範作用。透過與國際知名品牌的合作和學習,台灣的飯店產業可以更好地提升自己的服務品質和管理水平,提升競爭力和國際形象。

整體而言,「四季酒店」在台灣的進駐將為台灣的旅遊業和飯店產業帶來新的機遇和挑戰,也為台灣的經濟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動力。在未來,我們期待著「四季酒店」在台灣的順利運營,為旅客提供優質的住宿體驗,同時也為台灣的飯店產業帶來更多的發展機會和提升空間。

四季酒店與元利建設合作

此次與台北元利建設合作推出全新「四季酒店」31層樓將設有約260間客房,客房內光線充足,賓客可飽覽繁華城景和壯觀山景。此外,酒店將提供從中餐廳、酒吧、特色餐廳、全日制餐廳、泳池酒吧到大堂酒廊在內的豐富餐飲選擇。大廈的兩側均環繞著寬敞開闊的玻璃窗,賓客在酒店高層可以從不同視角欣賞風貌,透過落地窗眺望把台北101在內的台灣標誌性城市建築收入遠眼底。

元利建設總裁林敏雄表示,「四季酒店是國際認可的全球頂級飯店,加上元利建設的高品質建築設計,相信必定可以成為台灣第一的頂級飯店。」

建築大師Richard Rogers操刀

在酒店外觀設計上,則找來曾打造世界第一豪宅「英國倫敦海德公園一號」的普立茲克獎建築大師Richard Rogers,攜手室內設計事務所Yabu Pushelberg,以耐震結構規劃以「國際性、現代化、地標性」三個目標操刀。預計外觀以超優白LOW-E玻璃搭配金屬烤漆,搭配前衛現代獨特感十足的時髦設計打造台北最強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