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與正裝兼具!金錶新款式即將掀起熱潮 Chopard、OMEGA、ORIS黃金錶款公開

金錶風潮的形成與市場趨勢

近年來,不論是受風向影響,或是真實趨勢已經形成,金無疑將成為今年的焦點。金的興起一方面源於鋼市場過熱所帶來的外溢效應,另一方面與正裝的回擊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將會看到金逐漸在運動與正裝款式中佔據一席之地。然而,與一般流行趨勢不同,金在定價上從一開始就遠高於其他材質,要想形成趨勢,市場景氣必須十分看好。單憑跟風和媒體炒作是無法達成的。幸好過去兩年鐘市場呈現蓬勃發展,至少目前已具備形成這股潮流的條件,接下來就看消費者的口味能否轉變。

探討金錶款式與選擇建議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3款具代表性的金,包括正裝、奢華運動,以及經典運動的金殼版本。它們的共同特點便是金殼。因此,如果在瀏覽這些款式後,您仍舊無法為之動心,那麼金可能並非您的菜。反之,如果您對這些金產生濃厚興趣,那麼您已經準備好加入這股潮流了。

金光閃閃的奢華選擇:Alpine Eagle 黃金款Chopard Alpine Eagle 41

Alpine Eagle 黃金款Chopard Alpine Eagle 41

金錶新趨勢:Alpine Eagle 成為蕭邦銷售英雄

近年來,Alpine Eagle 已經成為蕭邦品牌銷售的英雄。在 2019 年這個系列剛推出時,人們對於蕭邦跳入已經飽和的奢華運動市場持保留態度,然而,它的聲勢卻一路攀升,如今想要購買到一款經典的鋼殼藍面已經變得非常困難,可以說是頂級運動市場的新興霸主。

Alpine Eagle 本身就有金殼款式,過去主要搭配藍綠等較為保守的面盤顏色。最近才推出了黃金面的款式,而且還是黃 K 金。過去,面對這種金光閃閃的款式,大多數人可能會避之唯恐不及,但如今我們卻開始著迷於它純粹的奢華,夢想著戴上這款重現《大亨小傳》般的紙醉金迷生活。這種觀念轉變足以證明金的時代已經降臨。

Alpine Eagle 黃金款Chopard Alpine Eagle 41

Alpine Eagle 本身就有金殼款式,過去主要搭配藍綠等較為保守的面盤顏色。最近才推出了黃金面的款式,而且還是黃 K 金
Alpine Eagle 本身就有金殼款式,過去主要搭配藍綠等較為保守的面盤顏色。最近才推出了黃金面的款式,而且還是黃 K 金

Omega超霸登月錶Moonshine Gold金殼登月錶:時尚中的經典魅力

Omega超霸登月錶Moonshine Gold金殼登月錶

毫無疑問,金殼款登月正在逐漸嶄露頭角,成為登月界的新寵兒。儘管鋼殼款一直以來都是登月的代表,但近年來,隨著同款逐漸走向飽和(特別多虧了 MoonSwatch),注重時尚的人們開始轉向金殼款。金殼登月在過去的幾年中已經兩次成為關注焦點。首次是2019年為慶祝登月50週年所推出的紀念金(當時該款式是作為禮物贈送給阿波羅11號任務相關人員的),而第二次則是在2022年推出的全新款式 Moonshine Gold 3861。這款登月採用了 Omega 特調的黃K金,相較於之前的Sedna Gold(即 Omega 特調的玫瑰金),它更具復古韻味。新款登月有兩種款式可供選擇,一種是全綠面,另一種則是金色面搭配黑色眼圈。其中,綠面款式更顯霸氣十足,而熊貓面則有點與其宿敵對抗的意味。不論你選擇哪一款,都能帶來無盡的樂趣。因此,本文將為你詳細介紹這兩款金殼登月

綠面與熊貓面:時尚與經典的完美結合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全綠面款式。這款設計極具霸氣,金殼殼與綠色面完美融合,呈現出強烈的視覺衝擊力。無論是日常穿搭還是重要場合,這款登月都能為你帶來非凡的魅力。其次,讓我們轉向金色面搭配黑色眼圈的熊貓面款式。這種設計獨特,猶如一隻可愛的熊貓在面上跃然而出。這種輕鬆與俏皮的風格,無論是日常穿搭還是派對活動,都能為你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個性魅力。無論你選擇哪一款金殼登月,都能展現你對時尚的獨特品味。

除了外觀上的魅力,這兩款金殼登月在功能上也是一樣出色。它們都搭載了Omega最新的3861機芯,提供卓越的精確度和可靠性。無論你是登山探險還是商務旅行,這些登月都能確保你總能掌握時間的節奏。而且,它們還具備防水功能,能夠抵禦日常生活中的水滴和輕微濺濕,讓你在任何環境下都能自信穿戴。

Omega超霸登月錶Moonshine Gold金殼登月錶

Omega超霸登月錶Moonshine Gold金殼登月錶

ORIS Big Crown希望之翼黃金限量腕錶:經典復古的金殼精品

ORIS Big Crown希望之翼黃金限量腕錶:經典復古的金殼精品

談到金,我們想要推薦的是那些正裝款式,而最近最令我們驚豔的正裝金,竟然是來自不常推出金殼款的Oris。希望之翼(Wings of Hope)是一個位於美國的人道主義航空組織,而這次Oris推出的聯名款有金殼和鋼殼兩種版本。然而,在實際親自試戴後,我們絕對更推薦金殼版本。這種1920-30年代風格的正裝本來就應該是金殼款才更符合,而Oris在這款的復古設計上做得相當到位。例如,數字時標周圍帶有黑邊的配置以及靠近面盤邊緣的小秒針位置,這些細節通常在當代仿古款中會被忽略(或是實際上無法做到),而且殼直徑只有38mm,這一切都顯示出Oris在重現當時風格上的毫不妥協。

經典復古,Oris Big Crown希望之翼黃金限量腕錶的完美詮釋

Oris Big Crown希望之翼黃金限量腕錶將經典復古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這款款呈現出20至30年代的懷舊風情,綻放出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金殼版本更是散發著奢華與品味,讓人一眼就被吸引。Oris在設計上注重細節,使得這款款獨樹一幟。黑邊環繞的數字時標和小秒針靠近面盤邊緣的獨特配置,展現了Oris在仿古款中的精湛工藝與細心打磨。此外,38mm的殼直徑既符合當時的尺寸比例,又能展現出佩戴者的紳士風範。

無論你是收藏家還是時尚愛好者,Oris Big Crown希望之翼黃金限量腕錶都值得你的青睞。這款腕錶不僅擁有經典復古的外觀,更蘊含著豐富的意義。希望之翼作為一個人道主義航空組織,代表著對人類命運的關懷和希望。這種聯名款式將設計和使命相結合,為佩戴者帶來無限的自豪感和正面能量。

除了令人嘆為觀止的設計,Oris Big Crown希望之翼黃金限量腕錶還擁有出色的性能。它配備了精確可靠的機芯,確保時間的準確度。殼的耐磨玻璃保護著盤,而防水功能則確保您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輕鬆應對各種環境。無論是商務場合還是社交活動,這款腕錶都能完美襯托您的風格和品味。

整體而言,Oris Big Crown希望之翼黃金限量腕錶以其經典復古的外觀和出色的性能成為眾多迷和時尚愛好者追捧的對象。它展現了Oris對細節的追求和堅持,為您帶來非凡的佩戴體驗。無論是追求品味的紳士還是熱愛經典的收藏家,這款腕錶都能成為您不可或缺的珍品。讓我們一同欣賞Oris Big Crown希望之翼黃金限量腕錶的獨特魅力,感受那份經典與品味的奢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