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可以錯過的零食 日本便利商店、超市絕對CP值超高

日本超商伴手禮12款推薦

日本自由行必買伴手禮!精美高檔品牌的價格可能讓人望而卻步,但其實日本的便利商店、超市也有不少物美價廉的零食點心,美味程度不輸給大牌子。如果您正在為伴手禮選擇而苦惱,不妨參考以下12款推薦商品,不但便宜好吃,還適合當做禮物贈送!

日本全家、7-ELEVEn、LAWSON及各超市有售

固力果「SUNAO」檸檬香草奶油夾心餅

想要吃點心但又擔心影響健康?來試試固力果推出的「SUNAO」系列,這是一款主打「減糖、低醣質」的健康零食,非常適合長輩或想控制體重的朋友們!這個系列包含了糕餅、冰品等多種點心,其中我們推薦的是「檸檬香草奶油夾心餅」。這款點心使用了發酵奶油、小麥胚芽、豆乳等優質原料,充滿膳食纖維,而且有清爽不甜膩的檸檬奶油香氣,可以讓你大快朵頤的同時也不擔心對健康造成負擔。

固力果的「SUNAO」系列推出的不只是健康零食,同時還包含了許多美味的點心。其中推薦大家嚐嚐「檸檬香草奶油夾心餅」,除了清爽不膩口的檸檬奶油香氣,它還有著香甜可口的餅體和奶油夾心,口感十分豐富,讓人吃了會想再吃一片。此外,還有「桂花蜜糖梅餅」、「黑糖葡萄乾夾心薄脆餅」等多種點心,不論是自己享用還是送禮都非常合適。這些點心不僅美味可口,也讓人吃得健康、無負擔,是絕佳的伴手禮選擇!

固力果「SUNAO」檸檬香草奶油夾心餅

  • 日文商品名:グリコ SUNAOビスケット クリームサンド レモン&バニラ
  • 參考售價:一盒6片 約311日圓

森永Moonlight奶油圓餅-歷久常新的日本經典零嘴

來自日本老字號食品大廠「森永」的「Moonlight奶油圓餅」是一款自1960年起就開賣的經典零嘴。其酥脆口感和濃郁奶香的味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品嚐,讓人難以抗拒。即使經過數十年,「Moonlight奶油圓餅」始終深受消費者喜愛,展現了其歷久常新的經典魅力。「Moonlight奶油圓餅」是使用優質的奶油和小麥粉等食材製成的經典零嘴,讓人在嚼食的瞬間感受到酥脆的質感和濃郁的奶油香味。即使是當地居民也會將其當成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是一款深受日本人喜愛的美味零嘴。不論是自己享用還是送禮,「Moonlight奶油圓餅」都是不容錯過的經典好滋味。

森永「MoonLight」奶油圓餅

  • 日文商品名:森永製菓 ムーンライト
  • 參考售價:一盒14片 約210日圓

不二家 鄉村女士餅乾(香草/可可)

不二家的經典餅乾「鄉村女士」系列同樣也是熱銷多年、深受網友好評,最經典的就是香草與可可雙口味餅乾,其靈感來自美式手工軟餅乾,以低溫烘焙法與特製巧克力內餡,打造出外層酥脆、內層濕潤的雙重口感,品嚐的時候還可以用烤箱或微波爐稍微加熱一下,能吃到彷彿剛出爐的美味!

不二家 鄉村女士餅乾(香草/可可)

・日文商品名:不二家 カントリーマアム バニラ&ココア
・參考售價:一包20片 約353日圓

LOTTE 鮮奶油巧克力派

你也是「樂天巧克力派」的忠實粉絲嗎?鬆軟溼潤的蛋糕、香濃巧克力淋醬和綿密奶油餡形成的銷魂滋味,讓許多人一吃成主顧,而這款2022年新上市的「鮮奶油生巧克力派」,奶油量為原本的350%!厚度驚人的奶油餡十分奢侈,冷藏後的口感就像在吃冰淇淋夾心一樣,不少網友吃過後都大讚超好吃!這款巧克力派並非日本全國都買的到,目前僅在23個都府縣的超市有販售喔。

LOTTE 鮮奶油巧克力派
・日文商品名:ロッテ 生チョコパイ
・參考售價:一個約181日圓
*販售通路:以下地區超市限定(青森、岩手、秋田、宮城、山形、福島、東京、神奈川、千葉、埼玉、茨城、群馬、栃木、山梨、長野、新潟、静岡、愛知、三重、岐阜、福井、石川、富山)

YBC山崎 柑橘奶油夾心餅

「YBC山崎」推出的各種零食餅乾產品也都是有口皆碑,2023年4月最新商品「柑橘奶油夾心餅」以招牌的酥脆圓餅乾夾入奶油起司、柑橘醬,濃郁奶香與清爽柑橘氣息可說是完美搭配!同款還有推出莓果醬口味也十分討喜,加上外盒包裝繽紛亮麗,買來送人再適合不過啦!

YBC山崎 柑橘奶油夾心餅
・日文商品名:YBC ビスキュレ オレンジ×クリームチーズ
・參考售價:5片 約180日圓

雷神巧克力聯名系列

人氣不墜的「雷神巧克力」在日本上市的商品種類多到數不清,2023年3月起更與全家聯名推出一系列點心,其中「巧克力泡芙」以雷神獨有的脆口巧克力餅皮製成,內餡為全家特製的香濃巧克力餡;「巧克力塔」則以美味塔皮搭配濃郁巧克力餡,上頭還灑滿兩種口感的雷神脆餅,口感超豐富!此外還有將一整塊雷神巧克力放在麵團上烘烤成的「巧克力費南雪」,全系列都是巧克力控不可錯過的夢幻逸品,買回去送人一定會超受歡迎!

全家 x 雷神巧克力聯名系列

  • 參考售價:巧克力泡芙(ブラックサンダーチョコクッキーシュー)一個198日圓;巧克力塔(ブラックサンダーチョコタルト)一個220日圓;巧克力費南雪(ブラックサンダーフィナンシェ)178日圓

深焙花生巧克力

喜歡巧克力點心的也不可錯過全家自有品牌系列的「深焙花生巧克力」,以烘烤過的花生裹上質地滑順的牛奶巧克力,香氣與滋味都十分濃郁,吃起來也有一定飽足感,特別推薦給熱愛甜食的人!每小包含稅價為118日圓,大概裝有10片左右,CP值非常高。

深焙花生巧克力
・日文商品名:深煎りピーナッツのピーナッツチョコ
・參考售價:一包118日圓

日本7-ELEVEn限定

7Cafe 酒香葡萄夾心餅

喜歡奶油夾心餅的人必買!日本小七咖啡自有品牌推出的「酒香葡萄夾心餅」,以發酵奶油製成香醇酥脆的餅乾,夾入霜狀奶油餡,還可以吃到酒香四溢的葡萄乾,一口咬下能享受到豐富滋味、口感,十分滿足,不少人吃過後都表示其實也不輸六花亭!

7Cafe 酒香葡萄夾心餅
・日文商品名:7カフェ 発酵バターと洋酒香るレーズンサンド
・參考售價:一包3片 419日圓

龜田製菓迷你仙貝 濃厚梅子口味

「龜田製菓」推出的各種米果、仙貝餅乾都深受大人小孩喜愛,2022年他們曾限定開賣這款濃厚梅子口味的「Happy Turn」迷你仙貝,獲得熱烈好評,今年4月起決定在日本7-11常態販售啦!超涮嘴的一口仙貝搭配紀州南高梅製成的梅粉,鹹香酸甜一次到位,一口氣就吃掉一包還意猶未盡!

龜田製菓迷你仙貝 濃厚梅子口味
・日文商品名:ハッピーターンミニ 濃厚うめ味
・參考售價:一包30g 149日圓

濃厚布朗尼蛋糕

這款「濃厚巧克力蛋糕」獲得不少消費者高評價,質地紮實又濕潤的蛋糕口感十分綿密,讓人彷彿在吃一整塊生巧克力般入口即化,濃醇的巧克力帶有迷人苦甜滋味,甜度相當適中,搭配一杯熱茶、熱咖啡就是最完美的午茶點心了!一份包裝中含有四等份切片,並附有小叉子,相當貼心;加上能夠常溫保存,可說是伴手禮的絕佳選擇!

濃厚布朗尼蛋糕
・日文商品名:濃厚ガトーショコラ 4切入
・參考售價:一份321日圓

日本LAWSON限定

滋露巧克力 蘭姆葡萄奶油口味

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滋露巧克力」也是年年推陳出新,各種限定口味都相當有話題性,這款蘭姆葡萄奶油口味巧克力為2022年11月開賣,只在日本LAWSON限定販售!葡萄奶香風味巧克力中包著奶油酥餅、餅乾風味巧克力和蘭姆酒香葡萄乾,小小一顆口感超豐富!包裝還有五種圖案,並列在一起就是漂亮的漸層紫色,這樣的精緻小糖果最適合買回去分送班上同學或辦公室的同事啦!

滋露巧克力 蘭姆葡萄奶油口味
・日文商品名:チロルチョコ〈レーズンバターサンド〉
・參考售價:一個40日圓

NATURAL LAWSON 奶油夾心餅

LAWSON旗下的「NATURAL LAWSON」主打健康、有機產品,所販售的各種獨家零食均有低糖、低熱量的特色,最適合買來送給有飲控需求的親友們。這款小包裝的奶油夾心餅的尺寸較迷你,酥脆的烤餅乾中夾著香草風味奶油餡,一片一口大小剛剛好,也有人推薦把餅乾敲碎後搭配優格、蜂蜜一起品嚐,就是一道健康又美味的點心了。

NATURAL LAWSON 奶油夾心餅
・日文商品名:ローソン NL ブランクリームサンド
・參考售價:一包4片 158日圓

結論

海外旅遊除了觀光,帶回地道伴手禮也是旅行中必不可少的事情。如果你想選擇經濟實惠又好吃的禮品,便利商店和超市是不錯的選擇。這些商店常常販售多款當地口味的零食點心,有時還會推出限定商品,讓你在挑選禮品時有更多的選擇。

不僅僅是糖果、巧克力等甜點類的食品,還有蝦卵、烏龍麵等鹹味小吃也是不容錯過的,口感十分獨特。此外,超市和便利商店還有各種包裝精美、顏值極高的小禮盒,適合送禮或自己品嚐。來日本旅遊一定要到這些商店逛逛,尋找讓你回味無窮的美味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