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男友什麼禮物?2023情人節男友禮物推薦

情人節該送男友什麼?是廣大女友們過節的困擾之一,要怎麼送才能實用、送進男友心坎裡,以下就幫大家準備了男生的禮物排行榜TOP 10,各種價位的禮物都有,誠意滿滿又能增進彼此感情!

情人節推薦送男友禮物排行榜

  1. 後背包
  2. 隨身小包
  3. 皮夾
  4. 手錶
  5. 領帶
  6. 鞋子
  7. 內褲
  8. 襯衫
  9. 遊戲電動
  10. 音響/藍芽喇叭

2023情人節男友禮物推薦

1.後背包

首先就是後背包!一個大容量、能裝下電腦的後背日常又實用,可以選擇潮人們的愛牌Carhartt WIP、Supreme,融合街頭風的精品品牌Balenciaga也是好選擇。

Farfetch

Carhartt WIP,Logo拉鍊後背包,NT.3,190。

Farfetch

Supreme,Logo後背包,NT.11,606。

Balenciaga,Wheel Logo印花後背包,NT.32,500。
Balenciaga,Wheel Logo印花後背包,NT.32,500。

 2.隨身小包

除了日常耐用的後背之外,帶有時尚感的隨身小包當然也不能少。陽剛氣息十足的Boss,或是近期很多男星著用的Dior、Fendi,兼顧實用性又不失時髦。

Farfetch

Boss,First Class斜背包,NT.6,347。

Dior

Dior,迷你Gallop包,NT.87,000。

Fendi

Fendi,Baguette黑色小牛皮手袋,NT.91,000。

推薦情人節送男友禮物 3.皮夾、錢包

皮夾跟錢包可以說是最不容易出錯的禮物!尤其在男友的錢包已經用到舊舊的,但又捨不得換時,收到一個好的皮夾絕對能讓他開心很久。

Farfetch

Bally,皮革條紋錢包,NT.8,504。

Farfetch

TOM FORD,兩折皮夾,NT.15,940。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兩折短夾,NT.19,600。

Loewe

Loewe,小牛皮三折皮夾,NT.20,000。

推薦情人節送男友禮物 4.手錶

手錶不只是日常必備用品,更是許多男生心目的時尚配件。選擇輕盈、好配戴,又有質感的鋼鍊手錶肯定不會錯。

Farfetch

Tommy Hilfiger,網狀鋼鍊手錶44mm,NT.7,864。

心動這裡買

Farfetch

Gucci,25H 超薄手錶38mm,NT.53,000。

推薦情人節送男友禮物 5.領帶

如果另一半是上班族,那領帶也是不可或缺的實用禮物。 推薦選擇大眾、百搭的款式,比如素色或是條紋設計,好搭配之外,出席重要場合也不怕失禮。

Thom Browne

Thom Browne,四線領帶,NT.6,500。

心動這裡買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ECU領帶,NT.8,150。

推薦情人節送男友禮物 6.鞋子

鞋子可以說是無論什麼年齡段都適合的禮物,男友喜歡休閒風的話,可以選擇運動品牌New balance、Nike等,如果想要正式一點,馬汀鞋能當作皮鞋、日常穿搭也很百搭。

New Balance

New balance,327,NT.2,980。

Farfetch

Nike,Dunk Low Retro(黑白/熊貓),NT.8,963。

Shopbop

Dr. Martens,1461 Bex 三孔馬汀鞋,約NT.4,195。

推薦情人節送男友禮物 7.內褲

很多男生會忽略的內褲也是送禮好選擇!品質好的內褲不只另一半穿了舒服,還能增添生活情趣,在ptt、dcrad上評價都很高的CK跟Tommy Hilfiger推薦給你。另外,來自瑞典的內衣品牌Bread & Boxers採用有機棉製作,親膚面料和簡約設計讓它在國外好評如潮。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Cotton Stretch 低腰貼身短版四角褲(3件組),NT.1,880。

CK

Tommy Hilfiger,彈力棉質四角褲,NT.1,380。

心動這裡買

Funselect

Bread & Boxers,有機棉男用四角內褲(三件組),NT.2,340。

推薦情人節送男友禮物 8.襯衫

單穿、多層次搭配都可以的襯衫CP超高,拿來送男友也很有誠意。經典襯衫品牌Polo Ralph Lauren,還有曾經造成搶購風潮的AMI Paris都是熱門禮物選項。

Farfetch

Polo Ralph Lauren,Logo刺繡長袖襯衫,NT.3,995。

Farfetch

AMI Paris,Ami de Coeur襯衫,NT.8,054。

推薦情人節送男友禮物 9.遊戲電動

給你那位愛打電動的男友!為男友下單PS5、Switch等熱門遊戲,絕對會讓另一半感動到不行~

推薦情人節送男友禮物 10.音響、藍芽喇叭

喜歡聽音樂、出門不能沒有音樂的人,很適合送音響或藍芽喇叭。超級熱門的音響品牌Marshall,或是可以隨身攜帶的Bose藍芽喇叭別錯過。

ELLE SHOP

Marshall,Acton II 藍牙喇叭,NT.11,900。

Bose

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NT.1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