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研究院首次與設計品牌fyber forma、eye candle開發聯名商品,滿足讀者對於閱讀的想像

台灣設計研究院作為設計產業的平台與推手,首次攜手fyber forma與eye candle兩個台灣新銳設計品牌,以滿足閱讀與防疫需求作為靈感發想,針對不只是圖書館的讀者們,量身打造三款限量商品-「記得泡書袋」、「泡書擴香瓶」、「防疫護手禮盒」。三款商品即日起在不只是圖書館、設計點以及設計點線上店正式限量發售。

記得泡書袋/台灣設計研究院+fyber forma

造訪不只是圖書館的讀者們,大都是來工作或是進行設計靈感的充電,待一天下來總是覺得收納相當不方便,經由讀者的建議,特別與都會風格品牌fyber forma共同開發這款「記得泡書袋」,選用防水的Tyvek®材質製作,具有柔軟、防水、隔熱和抗撕裂、環保可回收等特性,加上極輕材質,包款設計以黑色與銀色兩種,同時考量平常使用的需求,設計成可肩背也可手提,符合外出的多種攜帶需求。

記得泡書袋/台灣設計研究院+fyber forma
記得泡書袋/台灣設計研究院+fyber forma

泡書擴香瓶+防疫護手禮盒/台灣設計研究院+eye candle

圖書館不僅有書香,同時散發著一種木質調味,這是專屬於不只是圖書館靜謐氛圍的香氣,為了讓這份氣味可以長久留存,台灣設計研究院與潮流香氛品牌eye candle,共同聯名推出「泡書擴香瓶」與「防疫護手禮盒」,經過調香師多次地嘗試,終於完美復刻出不只是圖書館的專屬香味,這款以古書油墨中常見的廣藿香為基底,搭配木質調的松木香,前味則以台灣綠茶襯托,清新溫潤的氣味讓人記憶起片刻的閱讀時光。另外特別推出同基調香味的「防疫護手禮盒」內含乾洗手和護手霜。

泡書擴香瓶/台灣設計研究院+eye candle
泡書擴香瓶:調香師復刻出不只是圖書館的專屬香味,以古書油墨中常見的廣藿香為基底,搭配木質調的松木香,前味則以台灣綠茶襯托,清新溫潤的氣味讓人記憶起片刻的閱讀時光
防疫護手禮盒/台灣設計研究院+eye candle
防疫護手禮盒內含乾洗手和護手霜

本次由台灣設計研究院與fyber forma 及eye candle 兩家台灣新銳設計品牌,共同開發的三款設計商品是嶄新的跨域合作模式。台灣設計研究院院長張基義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的與設計品牌的聯名合作,能夠成為產業的示範,同時影響更多的設計品牌與產業合作,讓設計真正的進入你我生活中」。這次限量商品於即日起正式販售,可於不只是圖書館、設計點,以及設計點線上商店購買。

販售資訊

實體通路

不只是圖書館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內)
設計點DesignPin,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內)

線上通路

DESIGNPIN

記得泡書袋:售價 $690 分為黑色與銀色兩款

泡書擴香瓶:售價 $880

防疫護手禮盒:售價 $680